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建设 > 正文

返回首页

民航学院团委·学生会介绍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民航学院团委·学生会是民航学院唯一的学生组织。民航学院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对老师,对学生服务的组织。负责本院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各种事物,也是学生与老师交流沟通的平台。本着严谨认真,精益求精的思想,民航学院团委·学生会致力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基础办公能力,增进学生的心理素质,打造一个敢打敢拼,精明强干,素质过硬,风纪优良的团队。在民航学院团委·学生会,你们将面对不一样的挑战,同时也有不一样的机遇。
    1、民航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工作职能
    组织部是民航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中枢机构,负责处理民航学院团委·学生会日常事务以及全院学生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及干部培养,民航学院各项学生活动的组织和协调,同时也是负责传递信息和会议通知的联络员,是广大同学与民航学院团委·学生会联系接触的一个平台。
    2、民航学院团委·学生会文宣部工作职能
    文宣部门是团委·学生会的对外宣传的窗口和话筒,还承担着民航学院团委·学生会中的文案写作工作。在这里,你的才华将得到充分的展示,你的文笔,你的绘画才能,你的拍摄才能,你的宣传才能都可以得到充分的锻炼,这是一个展示自己的大舞台,聚光灯已为你点亮。
    3、民航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生活部工作职能
    学习生活部是民航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基石,是民航学院团委·学生会与广大同学接触最为密切的一个部门,是学院关注同学生活的前哨站。本着建设学习风气,优化生活环境,服务同学,奉献大家的宗旨,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想要胜任这里的工作,需要你有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以及任劳任怨,不屈不挠的坚定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