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建设 > 正文

返回首页

民航学院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金秋九月,民航学院学生会第一次例行会议于2017年9月27日上午在B217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秉承着“各司其职,迎难而上,灵活思考,进入角色”的主旨为全体成员们普及规章制度,完善大家对自己部门的认知。
    民航学院学生会主席首先提出团委学生会的制度规划,随后就请假制度以及考勤制度做出了解释,重点提出了“守时,守纪”的行为概念。并详细讲解了各个部门必须所行使的职能,提出所有工作走上正轨的时间是在国庆节假期之后。学习生活部,主要负责早操和晚自习的秩序整顿,以及各个班级详细的卫生检查;组织部,主要负责各项活动的记录和日常资料的审核工作;文宣部,主要负责所有活动的标语以及跟进报道等。民航学院学生会当前的工作重心要向运动会偏移,各个部门要各司其职。
    
    最后民航学院辅导员赵立伟对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方式及思维模式提出了多项要求,要求所有成员都应力求“自负其责,迎难而上,灵活思考,进入角色”,力争上游,不要等着上级的指挥,要想清楚自己要做什么,能做什么,努力做到最好,让思维达到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