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建设 > 正文

返回首页

民航学院参加第十一届运动会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2017年9月29日,民航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吉林动画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获得了团体总分第十名和精神文明奖、优秀文艺表演奖。成绩虽然不突出,但本次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民航学院全体师生的努力与热情。作为学生数量最少的学院,民航学院参加了绝大多数项目的比赛,观众对所有运动员都给予了热情的鼓励,无论比赛成绩如何,运动员返回队伍时都享受到了迎接英雄一般的鼓掌与欢呼。
    
   
   民航学院虽然建院时间不长,但师生关系融洽,宛如一个大家庭,无人机专业的魏秀玲教授看到有学生长跑后很痛苦,便像母亲对待孩子一样为她按摩;团体操训练刚开始时,同学们不是很投入,飞行专业的胡铁玉教授一席结合自身经历的动员讲话使整体士气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空乘专业的陈巍老师每天中午和晚上不辞辛劳的指导团体操训练,正是有了她的奉献与坚持,才让同学们克服了重重困难坚持到最后。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民航虽小,我自争先,希望民航学院所有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体育精神,勇于拼搏,追求卓越,让人生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