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建设 > 正文

返回首页

民航学院学生会瞻仰解放纪念碑和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2018年5月1日,在柔柔的风中春天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就在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民航学院来到了景色秀丽的长春市南湖公园,这次活动是以瞻仰解放纪念碑和素质拓展为主题,让同学们记得革命先辈的奉献精神,让革命烈士的精神越来越成为社会意识的一部分。同时让同学们走向美丽大自然,亲近大自然,从而扩展学生视野,增长见识,丰富知识,感受生活美好,培养学生热爱祖国大好河山的情感。  

    上午同学们准时到达了预定位置集合进行签到,进去公园后首先在解放纪念碑前静默一分钟,学生代表宣誓,随后进行了一些活动,踢毽子,知识竞赛等游戏,在游戏的过程中同学们都能积极参与,在阳光的照耀下同学们的脸上的笑容更加美丽动人,相信在这次的活动中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会有进一步的加深,有这次活动也相信同学们在这种美丽的景色里心情会有很好的舒展,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刻苦努力。

 
                                                        民航学院学生会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