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建设 > 正文

返回首页

民航学院第二届篮球赛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为丰富同学们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自豪感,2018年5月18日民航学院举行了院内的篮球赛,由17级动力空乘班和17级无人机班比赛。  
 
    比赛开始的那一刻便点燃了球员们的热情,各种巧妙的进攻与防守让在场的同学忍不住叫好,球员与球员之间配合默契,传球熟练,双方队员情绪高涨,啦啦队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
 
    这次比赛十分精彩,让我们看到了球员的个人魅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也增进了各班之间的沟通。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此次比赛也为我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今后,民航学院将会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民航学院学生会
                                                     2018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