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 专题教育活动 > 正文

返回首页

民航学院新生参观校史馆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为了让新生充分的了解我校历史,我校开展了新生参观校史馆的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加强新生对母校发展历史的认识,增强他们的自信心和归属感,进一步激发新生对母校的荣誉感,提升为母校增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2017年11月24日中午,民航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观了校史馆。工作人员首先向大家展示了我校的双阳校区规划图,让大家对未来的学习生活的地方有了极大的憧憬,紧接着,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吉林动画学院校徽所包含的意义以及学校将始终秉承的“自尊、自强、创新、创造”校训精神,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理念等等,新生同学们秩序井然着参观着并与相互直接进行了积极的交流,接下来进入校史馆系统的内部了解了我院建校以来悠久的历史文化,首先同学们领略到了先进的3D成像技术,并观看了由我校师生共同创作的优秀动画作品《青蛙王国》,而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体感游戏等先进虚拟现实技术成果,全体学生几乎都沉浸在工作人员的精彩讲述之中,现场气氛热烈。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到了由我校学生设计的优秀产业作品,精巧的设计让人叹为观止。同学们在观摩了诸多知名人士来我校参观留下的手膜之后,有序的离开了校史馆。希望民航学院全体新生能够铭记校训,铭记校史,努力学习为学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