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 专题教育活动 > 正文

返回首页

民航学院“学雷锋,见行动”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2018年的学雷锋纪念日伴随着两会的召开如约而至,3月7日,民航学院举行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是民航学院大学生志愿者30名。  
     
     活动开始前,首先全场齐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然后走进学校图书馆,在过程中我们选择了雷锋书籍做参照,通过重温雷锋故事,让大学生将雷锋与新时代“雷锋”作为自己的学习榜样。我们发现很多有心人也很注意雷锋精神,他们的身上闪耀着与时俱进的雷锋精神,正是这个时代所需要的。在本次活动中,通过采访现场的读者和课余时间参加志愿活动的同学,用视频的形式记录下了同学们参与”学雷锋,见行动“活动的感受和体会。此次活动既服务了学生,让他们感受到了“当代雷锋”的热情与温暖,又使自身得到了锻炼。他们的行动是雷锋精神的传承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集中体现。
     
     在活动结束时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今后坚持做好事,并使之成为一种习惯。此次“学雷锋,见行动”志愿活动表明雷锋精神并没有离我们远去,广大志愿者就是新时代的雷锋,他们弘扬了随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雷锋精神。
                                                            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2018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