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 专题教育活动 > 正文

返回首页

民航学院安全主题教育会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同学们能度过一个健康、愉快、安全、有意义的小假期,2018年4月28日民航学院全体学生召开安全教育会,进行小长假期间的安全教育,民航学院院长助理吴畏老师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

1、要安排好生活和作息时间,劳逸结合,不长时间玩电脑游戏,保持身心健康。提醒同学在集体寝室使用违规电器极易引发火灾,要求大家提高安全意识,严禁在公寓使用违规电器。
2、不参加任何违法活动,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不乱花钱。
3、注意饮食卫生,外出时注意交通安全,旅游时危险活动谨慎参加。不参与不明组织的联谊类活动,不参与各类集会活动。
4、提高防骗意识,防止网络、短信、电话诈骗,不参与网贷、高利贷等活动。
4、不要在网络上随意发表、跟帖、转帖违反国家政策言论、反党言论、诋毁国家言论、诋毁学校言论、不真实言论,自己把握不好的内容不要随意发布。
 
                                                       民航学院学工办
                                                          2018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