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 专题教育活动 > 正文

返回首页

民航学院“给母亲许个愿”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为了弘扬伟大母爱,积极倡导感恩母亲,引导广大师生从母爱出发,学会感恩,学会回报。民航学院学生会开展“给母亲许个愿”活动。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伊始,此次活动便开展起来,用视频采访的形式,记录下学生在母亲节当天想对妈妈说的话,并现场提问一些关于妈妈的问题。周一到周五每天晚上,全体学生积极参与,纷纷对着镜头表达了自己对母亲想说却没有说过的话,他们把朴素的语言化为温馨的感动,用美好的祝福传递自己的反哺之情。经过周六的统一剪辑,视频在母亲节当天推送在民航学院微信公众号以及腾讯视频上,妈妈们通过关注公众号观看视频后,纷纷表示非常感动和自豪。视频发布仅半天时间,播放量超过5万人次,受到民航学院全体学生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而且有助于提升广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培养感恩意识。举办本次母亲节感恩活动,也传达了我们民航学院学生会成员的一个愿望:祝愿天下母亲节日快乐,健康美丽。

 
                                                         民航学院学生会
                                                         2018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