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民航学院师生航空馆参观见学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2017年9月15日下午,民航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来到空军航空大学航空馆参观见学。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在航空馆内通过图片、实物、模型、情境仿真再现等大量的珍贵资料了解了东北老航校的历史、中国航空航天发展历程,在馆外机场实地参观了多个机种的各型飞机,有我国自主设计制造的第一架歼击机、第一架教练机,还有运输机、轰炸机等多个机种和机型。
在航空馆内,大家不仅亲历了马拉飞机办学校的绝世壮举,也看到了我国航空航天事业不断发展壮大的骄人历程。特别是在航天员蜡像、航天员训练模拟过程展区,见到我国首位航天员杨利伟捐赠的返回舱模型和杨利伟的介绍时十分兴奋。同学们一边细心地观看、一边认真地聆听讲解,一边用相机记载下珍贵的历史瞬间,还不失时机地与各式飞机合影留念。在回去的路上,同学们还兴致勃勃地回味着、讨论着刚才的所见所闻所感。
此次参观见学活动,是在学生完成军训成果汇报刚刚结束后进行的,不仅是一次专业和行业认识实习的重要环节,更是一次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难得机会。同学们学习到老航校“团结奋斗、艰苦创业、勇于献身、开拓新路”的革命精神,表达了对军人的深深敬意和对我国拥有如此强大的国防力量的充满了自豪感,表示会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与和平环境。增强对航空事业的热爱,坚定了学好专业的决心,会更加珍惜今天的学习机会,会更加热爱我们的学校,为了自己的航空梦想而奋斗,为推进中国航空事业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航空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