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校与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培训部签署校企合作办学协议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2018年4月13日上午,在这万物复苏、生机盎然、播种希望的季节,吉林动画学院与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培训部在厦门隆重举行了合作办学的签约仪式,由此揭开了我校与民航企业协同培育高端航空人才新的篇章。
吉林动画学院与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培训部成功签署校企合作办学协议
吉林动画学院党委书记张炬和民航学院院长齐长青代表我校参加签约仪式,厦门航空公司培训部总经理巴遵强、培训部副总经理范虹以及飞行、机务、空乘和飞行签派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根据双方需求,按照互为“基地”的方式合作,我校作为厦航在东北地区的民航人才培养基地,厦航作为我校的民航人才实训基地,挂牌运行。厦航的加入,将为我校民航教育发展注入强大的力量,厦门航空公司作为人才需求方的主要部门与我校培养民航飞行、航空维修和空中乘务专业人才的供给方实现了精准对接,为我校坚持“学研产一体”的办学特色又增添了浓厚的一笔。校企合作是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的创新,是人才供给侧和需求侧精准对接的创新,是理论与实践结合模式的创新,是高效益促进校企资源共享的重要途径,是高水平推进校企文化融合的重要途径,是高质量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途径,符合我国应用型高等教育的改革方向和要求。通过有效合作,可以使人才培养更加符合民航企业需求,可以使企业文化前置校园更加利于培育航空情怀, 可以使校企资源更加优化配置推进双方发展。仪式上,张炬书记和巴遵强总经理代表双方作为热情洋溢的致辞,双方表示:“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育英才的原则,学校发挥理论优势,企业发挥实践优势,加强合作、共同发展,打造人才供给与需求、成长与发展的良好生态链。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把合作增加新梯度、拓展新维度、推向新高度”。让我们共同期待成效显著的密切合作,为民航事业贡献校企合力,打造国内校企合作的典范。
吉林动画学院党委书记张炬和厦航培训部总经理巴遵强代表双方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