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飞行人才培养 校企合作再传捷报(圆通)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我校与圆通货运航空有限公司签署联合培养飞行人才协议
为优化飞行人才培养体系,最大限度的满足航空公司人才需求,实现学历教育、飞行训练、上岗就业无缝衔接,我校继与厦门航空、河北致远通用航空联合培养航空人才之后,2018年6月28日与杭州圆通货运航空有限公司签署联合培养飞行人才协议。
圆通航空以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国际机场为主营机场,以737-300/400、B737-800BCF货机,为国内(含港澳台)、国际定期和不定期航空货邮运输业务,目前机队规模20余架,计划到2020年达到30架左右。
与圆通航空联合培养飞行人才,即我校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民航飞行学生(或其它专业大改驾学生),在校完成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和航空理论培训后,通过招飞体检、面试和心理测试、空勤人员背景调查后,全公费安排到国内外141部航校飞行训练,正式取得飞行执照、完成毕业设计者,直接到圆通航空从事职业飞行工作。
与圆通航空联合培养飞行人才,使人才培养更加符合民航企业需求,使企业文化前置校园更加有利于培养航空情怀,使校企资源更加优化配置推进双方发展。是我校强化“精准人才培养”战略布局,深化“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注重“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精神的具体体现,是专业与职业、职业与市场的完美对接。标志着校企合力已经形成,标志着我校新型飞行人才培养体系已经形成,标志着“学历+执照”人才培养模式已经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