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民航学院三名学生通过南方航空公司乘务员终审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云端之上 不负韶华
---民航学院三名学生通过南方航空公司乘务员终审 
 
   近日,民航学院教师陈巍带领2017级空乘1班6名同学参加了南方航空乘务员的招聘。经过初试、复试、终审三重考核,最终共有3名学生成功通过终审,进入了南方航空公司。
   南方航空乘务员招聘的初试、复试在长春市会展中心,我院6名空乘学生全部参加了3月22日初试。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800多名应聘者参与考试。南航需要经过三轮面试,主要考察学生的外形、体态、亲和力和英语能力,而最看重的则是学生的综合素质。初试为仪容、仪表、仪态的目测。面试模式分为10人一组,吉动学子带着精致的妆容,心中怀揣着对蓝天的梦想,信心满满,统一进入场内。

                           
   初试结束后,共140名同学进入复试角逐,我院3名同学成功进入复试,并顺利通过。复试前,陈巍老师仔细地为学生们梳理妆发、调整心情,为复试做了最为充分的准备。此次面试不同于前一天,评委会随机向面试者提问,没有标准答案。最终,140名复试者有95人通过进入终审,其中吉动学子再次拔得头筹,3人进入终审。 
   3月26日,陈巍老师和3名学生共同来到了哈尔滨,95名面试者最终有50人通过最终审核,民航学院的3位学生成功通过终审进入南方航空公司!                   
   本次南方航空公司乘务员招聘取得的初步成功,为我院空乘方向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极大地鼓舞了我院学生的士气,为民航学院其他专业方向的发展助添了动力。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民航学院未来可期。
                             

民航学院
                            2019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