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民航学子在“青春,遇见”校友会舞台大绽光芒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8日

  10月16日19点,我校“青春·遇见”大型文艺晚会在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晚会共有十一个节目,民航学院学生代表们在舞台上合唱了原创歌曲《战疫》,展现了民航学子心系社会大事件,文娱学习两不误的一面。
  晚会集聚学校领导,优秀校友,以及才艺俱佳的在校学生们,一起用歌舞展示吉动风采,一起用欢笑迎接新的挑战。精彩的节目令场上气氛不断高涨,校友们无不感叹母校变化之大,未来可期。
 民航学院学生代表们合唱的原创歌曲,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内容温暖而又饱含力量,沉重又直击人心,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节目展现出了我吉动师生在国难面前众志成城、抗击病毒的勇气与决心,也展示了吉动师生在重压之下的社会担当与使命。


   晚会最后,一首百人校歌大合唱,给为回家的校友们送去温暖和回忆,并为此次文艺表演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演出的成功离不开民航学子的精彩演绎,作为学院的活名片,希望民航学子们未来也继续积极参与校内活动,尽情绽放风采,展示出学院更多元丰富的一面。



民航学院学工办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