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民航学院召开近期教学工作部署会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2021年11月24日11点40分,民航学院在B225召开学院教学工作部署会,传达部署2021年《吉林动画学院关于修(制)订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会议由韩丰波副院长主持。全体专职教师、综合办参加会议。
  会上,民航学院副院长韩丰波对教学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原则。构建完善的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育育人体系,强化课程思政、专业思政。二是坚持“立足标准、突出特色”原则。民航学院要认真落实《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2018年)》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认证标准(第三级)》,结合学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和专业集群特点、专业优势特色,合理确定专业定位、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三是坚持“四新引领、交叉融合”原则。新工科专业主动适应新技术、新产业、新经济发展,调整课程结构,更新教学内容。结合“四新”要求,加强新文科与新工科的相互支撑和交叉融合,推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四是坚持“产出导向,精准培养”原则。秉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应用型教育理念要不断继续深化。五是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因为疫情,下学期需要线上线下教学同时做好准备,学院决定我们所有的专职教师均采用直播的方式进行。做好直播准备(购置支架,确定教室),确认兼职教师的线上教学方式,做到万无一失。


民航学院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