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民航学院举办民航百科知识竞赛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8日

  为更好地了解民航业的发展,把握专业知识,在民航领域上施展自己的才华。2021年11月26日,民航学院在B604-3举行民航百科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面向2020、2021级全体同学,得到了学院老师的支持和关注。经过初赛和半决赛的激烈比拼,最终四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分别是2020级无人机班的张兴彬,卢明慧,辛明杰;2020级动力班的孙艺,辛振宇,杨孟超;2021级动力班的唐子豪,宫政阳,宋国梁;2021级电子班的徐畅,王英吉,姬康。
  比赛分为四个环节: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认真答题,赢得台下不断的掌声,现场气氛热烈,也充分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尤其是抢答环节,在老师的帮助下制作出了精巧版抢答器,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风险提结束后,两支队伍比分相同,又进行了比赛加时赛,比赛竞争激烈且有趣。最终,20级动力班获得冠军,21级电子班获得亚军,21级动力班获得季军。活动最后又进行了现场颁奖仪式,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既考察提高了选手们的专业素质,也在一定程度上向全体同学们普及专业知识,为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和加强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增进了各年级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我们也将不断积累经验,为今后举办此类活动打下基础。


民航学院
2021.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