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诚信待人 立人之本---民航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切实提升学生的诚信品质、自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民航学院团委于2021年12月10日11时30分在b604(3)召开以“诚信”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2019级空乘班张雪纯主持。
   会议开始,汇报人向大家阐述了诚信的内涵,即诚信是无价的,诚信就是诚实、守信和信任,诚信是一个人安身立命之本,诚信可以促进社会文明,国家兴旺。而后,汇报人通过一系列的案例从个人、企业、国家三个层面介绍了诚信的含义,包含立人之本、齐家之道、交友之基、为政之法、经商之魂、心灵良药。
   其次,汇报人就当前大学生的诚信现状讲述了大学生应该具有学术诚信、考试诚信、助贷诚信等良好品质。最后,汇报人向大家宣读了“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的倡议书。呼吁大家行动起来,互相提醒,互相督促,营造一个健康、文明的考试风气,为促进我院的学风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党课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诚信的理解与思考。通过此次课程,培养了学生“诚信”的优良品质,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


民航学院学工办
2021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