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民航之翼

您现在的位置: > 民航之翼 > 民航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CDP海外产品成功落地韩国市场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为实现公司的海外战略,拓展国内航空公司海外销售能力,韩国公司在航空业务部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完成了四川航空CDP(Carrier Direct Platform,航空公司直连销售平台)海外产品在韩国的落地,且与澳航、厦航、山航、国航等航空公司当地机构初步达成了使用意向,继续稳步推进CDP海外产品在韩国的落地工作,让CDP海外产品在韩国市场站稳脚跟。
   
  韩国公司组建了一支专业团队来支持CDP海外产品的服务工作,从推广初期的走访到客户需求的收集分析,再到客户问题的定位解决,在公司总部的指导下逐步完善了商务、产品和日常支持的工作,形成了对航空公司以及核心代理的整体海外工作方案,并达到良好的成效。目前,川航CDP在韩国出票量达到2000段/月。
   
  CDP海外产品在韩国市场的落地,是国内航空公司海外业务的成功拓展,是航空业务部和航信海外分支在CDP产品海外业务上的首次成功合作,为CDP落地其他海外地区做出了标杆榜样。2016年是CDP平台进行海外推广的元年,2017年将继续拓展CDP海外产品的蓝图,站稳韩国市场的同时,继而在亚洲、欧洲、澳洲和美洲市场上与航信海外分支进行合作。相信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CDP海外产品持续稳定推广一定能够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CDP是中国航信推出的直连航空公司系统的本票销售平台,是符合NDC标准和架构的端到端的航空公司直连销售解决方案,是航空公司B2B网站等一系列直销产品的总称。航空业务部着力于将其打造成为国内航空公司开拓海外销售市场、降低海外GDS分销成本的重要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