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 专题教育活动 > 正文

返回首页

民航学院新生教学管理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为了帮助新生熟悉学校有关教学事务的政策、规章、制度,以便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规划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涯,2017年10月11日下午,民航学院举行了新生教学管理教育专题讲座,民航学院综合办公室冯楚淇老师主讲,民航学院2017级88名新生全体参加。
   
   新生教育讲座共分九大部分,为新生详细介绍了学分制、课程类型、选课、成绩考核、考试、重修、创新学分、公共选修课、毕业条件等制度,让学生对于教学管理制度有了进一步了解,明白了今后学习的方向,以及学分、学分绩点的重要性。
   
   冯老师强调,学生要及时关注自己的学习情况,做好成绩管理,养成成绩查询的意识,不要依赖他人告知,学分绩点不足时要及时重修或修高分。考试中要严格遵守考试规则,不要违纪。只有修满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最低要求,德、智、体都合格,才准予毕业,发放毕业证书。
经过本次专题的学习,学生均表示对学校的教学事务有了系统的了解,也对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涯规划有了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