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 专题教育活动 > 正文

返回首页

民航学院升旗仪式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为了提高学生的爱国意识,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民航学院于2018年4月9日早上举行了隆重庄严的升旗仪式,民航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升旗仪式于7时准时开始,旗手们迎着朝阳,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着五星红旗,当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了整个校园时,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在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同学们敬礼仰注,心中一团团热火开始燃烧,为我们伟大祖国的日益繁荣昌盛而自豪。
   升旗完毕后,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向祖国宣誓,代表全体同学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努力学习建设祖国的决心。
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有序的离开了运动场。通过此次升旗仪式,民航学院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得到升华,有助于同学们更加努力的学习和生活。
 
                                                       民航学院学生会
                                                          2018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