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万里鹏程吉动起 八方学子航院来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刚刚成立的民航学院首年招生既实现了开门红。
在国家经济社会多元发展之际,在民航产业高速发展之时,吉动领导审时度势,按国家政策导向而行,随国家市场经济而动,跟民航产业发展而进,做出向民航教育多元发展的战略决策。年初正式组建民航学院,3月新增专业正式通过教育部审批,秋季学期正式招生,8月27日,共有84名来自10个省市的学生来到民航学院报到。随着我院成立后第一期学生的到来,标志准着吉林动画学院正式开启了民航飞行、飞机维修、无人机应用和空中乘务人才的培养之路,标志着吉林动画学院作为我省试点院校已经完成华丽转型,标志着吉林动画学院全力打造文创产业和民航业人才战略高地的既定目标初步实现。
为了保证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民航学院从领导到教师全员、全程参与迎新活动,期间在B219教室召开了以“家校携手共育英才”为主题的新生家长见面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新生见面会。家长见面会上,学院领导就民航学院成立和专业设置背景、民航业发展现状及趋势、专业教学优势及未来学生就业前景进行了说明,与会家长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领导和专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学生见面会上,各专业老师进行了专业宣讲并结合专业特点提出了具体学习要求和注意事项,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家长、学生见面会,使广大家长和学生深刻体会到了我校“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行业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国家负责”办学宗旨,家长表示:把孩子放在吉林动画学院我们家长放心了;学生表示:报考民航专业的选择我们不后悔,对未来学好专业知识和服务航空事业充满了期待。
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早早来到迎新现场等待第一位新生的到来

空乘姐妹花的到来引起校内媒体广泛关注

学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耐心细致讲解学生报到流程

积极涌跃参加见面会的新生家长

新生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