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民航学院空乘专业6名学生顺利通过海南航空公司面试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近日,民航学院教师陈巍带领空乘专业学生参加了海南航空乘务员的招聘。经过层层考核,最终共有6名学生冲出重围脱颖而出,成功通过终审被海南航空公司录用。
    此次海航组织的招聘会一共有635人参加,要经过报名审核、填表、候场、形象初选、英语测试等多个环节,而最终录用名额只有35人的情况下,我校就占据了6席,他们分别是18级空乘一班高勇、范登鹏、魏婧怡、杨雨婷、许浩东,17级空乘一班陈伟。取得如此战绩,一是源于带队老师根据每个人的特点量身定做,进行精准指导;二是源于学校的系统训练和学生的刻苦学习;三是源于吉动深厚艺术文化氛围的熏陶。
     我校空乘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素养,引起了海航招聘负责人的高度关注,表示希望有更多像吉林动画学院这样的院校为他们输送更多优秀的乘务人员,对我校的学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学生面试过后也与带队老师说,面试官问了很多关我校的情况,学生都表示能够在吉林动画学院就读真的是一种自豪。
     本次招聘面试会圆满落幕,同学们表现出了最好的自我,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实际检验了学院的教学效果,成功地向外展示了学校风貌,也更加坚定了民航学院办好空中乘务专业、培养更多深受航空企业欢迎的优秀人才的信心。

 
 
2019年6月18日
民航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