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民航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2019年6月4日上午8时,民航学院在周脉鱼副院长主持下,召开了由各专业负责人、综合办老师参加的重点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是在落实学校“基础教学+实践创作”教学改革活动,实践探索学院实施“学历+执照”人才培养模式进展到关键阶段,结合赴执照培训机构调研取得的成果,召开的一次非常必要和及时的会议。首先由胡铁玉老师传达了在向学校领导和教务部门汇报调研情况、调整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基本思路和实验实训室建设进度和实践教学组织方式等工作后,学校王春利副校长和教务部王莉莉副部长反馈的指导意见和下一步如何扎实开展和稳步推进相关工作的指示要求;然后与会人员根据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系统研究,接着结合领导和机关的意见形成了初步的落实方案和具体措施,最后周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对具体任务、责任人和时间节点进行分工明确。
     会议达到了梳理总结经验、发现破解难题、明确标准责任的目的,对确保校、院教学改革持续推进、统一思想、高效落实起到了承上启下的关键性作用




民航学院
201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