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民航学院大一学生许浩冬顺利通过海南航空乘务员面试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近日,民航学院教师陈巍带领2018级空乘1班3名同学参加了海南航空公司乘务员的招聘。其中许浩冬同学经过初试、复试、终审三重考核,许浩东最终成功通过终审,进入了海南航空公司。
    5月22日,许浩东顺利通过初试。随后,许浩东于23日上午10时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蓝天剧场排练厅进行复试。陈巍老师对许浩东同学语重心长地叮嘱道,要发挥本身的自媒体优势,并以积极阳光的状态面对,将吉动民航学院的自强精神展现出来。最后,许浩东在140人当中脱颖而出,通过复试。
    5月30日下午1时30分,许浩东于西安广成大酒店进行了终审。本次终审共计五百余人,每十人为一组,考核读英文广播词,并由考官询问相关问题。许浩东满怀激动与紧张,精心酝酿自己的广播稿,对最后的关卡鼓足干劲。经过漫长的等待,许浩东不负众望,顺利通过终审,成功进入海南航空公司!
    本次在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面试取得的圆满成功,为我院空乘方向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极大地鼓舞了我院学生的士气,为我院其他专业方向的发展助添了动力。相信在民航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未来可期。



撰稿:民航学院
2019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