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2017级空乘1班陈伟获得首届英语单词争霸赛特等奖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为了培养学生英语学习热情,提高学生英语单词的识记能力、辨析能力和运用能力,提升校园英语文化氛围,丰富英语第二课堂活动,日前,吉林动画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举行吉林动画学院第一届英语单词争霸赛,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29日下午,决赛举行,词王诞生。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民航学院2017级空乘1班陈伟颁发特等奖证书。

   本次比赛以“Chasing the Dream,Spelling New Height”(追逐梦想,拼写新高度)为主题,以大学英语四级词汇难度为主,围绕词汇的音形意及应用展开,环节与形式多样,包括必答题与可选题;内容既有大学通用英语加专业英语、英英与英汉的交替,又有语言与文化的融合。既考查选手们对词汇的记忆力、理解力及词汇储备量,更引导他们拓展思维,强化其综合应用能力。

   4月上旬,吉林动画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组织2017、2018级班级进行遴选,每个班级选出1至2名参赛选手参加了5月10日举行的复赛,经过比赛,最终有16名选手进入决赛。

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民航学院2017级空乘1班陈伟颁发特等奖证书。

   29日举行的决赛分三轮进行,有互动、有分享发言、有必答题、可选题,各参赛选手全情投入,激烈角逐。此次英语单词争霸赛倡导广大学子重视外语基础知识学习,丰富自己的词汇量,积极提高英语水平,争做“单词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