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民航学院组织教案展示交流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为规范和提高教学文件撰写标准和质量,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原则,5月21日上午,民航学院在会议室举办一次教案展示交流活动。

  学院领导、全体老师和教学秘书参加了活动。展示评比前,组织人员对《吉林动画学院教案编写规范》进行了学习,掌握标准。然后从教案的格式是否规范,教案内容包含要素是否完整,教学环节的设计思路如何体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

  从整体情况来看,任课教师能够根据教学进度按时撰写教案,格式基本规范,要素基本齐全,值得大家学习的是有的老师自觉在教案尾页增加了一项心得体会的内容,能够把当次课的优点和不足进行记录和总结,为后期提高积累经验。同时,也存在部分教案内容撰写过于简单,教学设计思路不清晰的问题。此次展示交流活动达到了发现优点、找到不足、取长补短和相互借鉴的目的,为后期每位老师能够写出符合个人教学风格的个性化教案起到了推动促进作用。

 

 

民航学院

2019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