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家校连心 共育英才 民航学院召开新生家长会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2019年8月24日13时,民航学院在B222召开了19级新生家长会,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育孩子的目的。民航学院副院长周脉鱼、副院长胡铁玉、学工办副主任赵立伟、校学工领导、以及民航学院专业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民航学院胡铁玉副院长进行讲话,向家长详细的介绍了我校齐全的教学设备,充足的师资力量,以及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思想、校训、育人目标等。接着周脉鱼副院长解答了新生家长的提问,并向家长介绍了各专业的未来培养方向以及未来就业情况。最后学工办副主任赵立伟在会议上表示,对于新生给予极大的期望,希望家长们配合好学校做好家庭教育,共同帮助孩子成长。表示我校会为学生的学习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和学习氛围。希望家校合力,共筑孩子们的未来。

本次家长会密切了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加强理解,增强信任,发挥家校携手共谋学生全面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会后,许多家长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为了孩子的进步与发展,对孩子的教育将更注重理性和方法,与教师和学校将更注重沟通和配合,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发展,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