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民航30名学生参加飞行器维修人员执照培训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7日

    2019年8月27日,民航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赵立伟带领2017级30名学生到达陕西金宇航空参加飞行器维修人员执照培训。

     陕西金宇航空民用航空维修培训机构于2011年5月获得由民航西北管理局颁发的CCAR-147《维修培训机构合格证》,具备CCAR-147规章规定的“航空器维修基础培训(ME-TA、AV)、”航空器维修就基本技能培训(ME、AV)”、“航空器部件维修基础培训”、“机型培训”、和“部件维修项目培训”五个类别的培训资格。
    8月30日上午,在金宇航空报告厅相关教员为学生进行开课宣讲、专业介绍及建档、物资发放,并参观了培训车间和停放各类机型的厂房。此次培训为期13个月,望此次参加培训的30名同学都能珍惜这次机会,努力学习,最终学有所成,高质量就业。



民航学院
2019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