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民航学院举行第35个教师节宣誓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为热烈庆祝第35个教师节,在全院范围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学院组织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教师宣誓活动。
   9月12日上午,民航学院副院长周脉鱼、各专业带头人、综合办、学工办全体无课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副院长周脉鱼主持。
   奏唱国歌后,民航学院副院长周脉鱼领誓,全体人员举起右手面向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副院长周脉鱼作了讲话。他说,今年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一年,也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关键之年,同时也是学院“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主题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年。他强调,举办此次活动,彰显教学以教师为主体的理念,引导广大教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教书育人作为第一责任。要使全院教师牢记誓词,对标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树立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良好形象,努力办好学生满意的教育。
    通过此次教师节宣誓活动,以参与教师节宣誓活动为契机,引导全院教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为人师表,立德树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民航学院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