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民航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919午,民航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副院长周脉鱼、学科带头人、综合办、学工办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脉鱼主持。

 
会上,副院长周脉鱼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分析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做好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他强调了政治安全、人身安全、舆情安全问题,要求课堂教师要时刻跟党保持一致,重申了课堂教学纪律。
最后,副院长周脉鱼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安全稳定是各项工作的基础和保障,全院师生要严格按照上级组织要求,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开展安全稳定工作隐患排查,进一步推动具体工作落实,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稳定、有序进行,维护好学校和谐稳定的发展大局。
 

 

民航学院

2019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