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访企拓岗 促就业-走访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2023年4月23日下午,民航学院常务副院长周脉鱼、专业课教师刘承相、辅导员尚莲姿到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专项访企工作。
  我院走访团队与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胡雪,测试部经理曲守奇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胡雪经理介绍了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从产品设计、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以及公司未来在工厂端、研发端的招聘方向和需求,曲守奇经理介绍了公司无人机编队机群的情况,以及曾合作过的表演项目。
  常务副院长周脉鱼介绍了学院无人机专业的人才培养理念和“国标+行标、学历+执照”的人才培养方式,得到了企业的一致认可。专业课教师刘承相介绍了无人机专业教学实践平台的建设情况,表达了与企业达成校企共育,建立人才推荐长效机制的希望。
 

 
民航学院
2023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