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访企拓岗 促就业-走访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2023年4月25日,民航学院院长助理走访了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推进访企拓岗 促就业专项行动,优化专业培养、就业循环夯实基础。
  交流中,院长助理陈雪娇向小鹏“飞行汽车”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与优势,认真听取作为国产新能源汽车的领头羊企业的市场需求,并就企业运营状况、工作环境、用人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认真考察,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路径,将基地建设与人才培养、学研产一体化推进。双方就“飞行汽车”这一领域完善合作机制,常态化开展互动交流,推动用人、育才精准匹配,实现共同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突出学科专业精准对接,旨在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需求调研等形式,一方面通过主动对接“拓岗开源”,精准发掘岗位资源和目标企业,为我校毕业生赴高质量实习就业搭建优质平台,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另一方面通过调查研究积极适应变化,探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着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院将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挖掘一批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民航学院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