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访企拓岗 促就业-民航学院走访珠海航展有限公司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4月24日,民航学院常务副院长周脉鱼、院长助理陈雪娇、教师刘承相一行三人走访了珠海航展有限公司。
  珠海太空中心市场营销部负责人郑志诚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概况、发展历程及现状、产业布局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希望与我校开展交流合作的愿望。民航学院常务副院长周脉鱼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表示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深入、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共同助力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推动无人机产业人才发展以及接纳毕业生就业进行交流讨论。
  自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学院领导头牵头、肩并肩,带上毕业生的求职意向,充当起一线“推销员”,向地方、企业问需,向“访企拓岗”的每一站精心推荐,达成合作育人、实习就业等多方面的合作意向。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在访企拓岗过程中积极推介教师到企业研修锻炼,共同破解产教融合的“低活力”难题。
  我校将继续提升产教融合“自我造血”能力,完善利益深度契合的运行机制,创新探索出一条“教育链、产业链、创新链”三链合一的校企合作新路径。


民航学院
2023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