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访企拓岗 促就业-民航学院走访珠海华隆直升机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9日

  2023年4月24日14时,民航学院常务副院长周脉鱼、院长助理陈雪娇、教师刘承相一行三人对珠海华隆直升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珠海隆华直升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等业务的公司,企业主要经营无人航空器(无人直升机)整机系统及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技术检测服务。
  交流中,双方就与企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教改评价、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学院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统筹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成立访企拓岗领导小组,制发《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方案》,按照“学校主导、学院主责、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思路,形成“院长带头抓”的全员联动促就业机制,凝聚全院力量对接各方资源,扩大参与范围和走访调研覆盖面,持续挖掘新一批用人单位,努力为毕业生开发更多更优质的就业信息。
  通过校企合作,引入直升机企业的技术、人才等资源,搭建 “互联互通”协同育人平台,共同开展人才培养与技术服务项目,发挥产学研用合作示范影响,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推动了产教融合的深度发展。                      


民航学院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