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民航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为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信息反馈,完善沟通机制。2023年5月11日12时,民航学院在B217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民航学院常务副院长周脉鱼、院长助理陈雪娇、飞行器动力工程系主任蒋永洲、航空服务系主任助理陈巍、民航学院专业教师刘承相、张承煜、学办副主任赵立伟、辅导员尚莲姿出席会议,各专业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业教学信息员代表结合实际,对教师的课堂教学、教学管理、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周院长和各专业老师认真听取学生们的发言,就相关问题进行解答,让同学们了解毕业的硬性条件,督促同学们认真学习。要将管理和服务有机结合起来,落实责任,肩负责任,能担当重任。

  最后,周院长做总结,他强调了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课堂教学是教育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对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各教学信息员能起到带头作用,加强自身培养,努力带领班级学生进步,从而实现“人”的价值。

  通过此次会议,充分发挥了教学信息员在学生自我管理中的积极性,对于及时了解和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改善教风学风,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高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民航学院
2023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