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民航学子就业之星光芒璀璨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6日

民航学院把学生就业品质的提升,作为高质量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标志,常抓不懈、追求突破、不断提升,今年又传捷报。不仅对口就业率高,还诞生了许多就业之星,璀璨且巨大的光能激励起在校生努力学习的决心和对未来就业的信心。

一段时间来,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空中乘务方向)学生,针对各大航空公司招聘信息,自愿报名参加面试。分别参加了南方航空、厦门航空、东方航空、海南航空、瑞丽航空的招聘面试,通过初审、复审、终审三关。最终,涌现出李文燕、任昶瑞、孙鼎程、李维添、谭芷睿、王伟文、古蔚楠、张桐雨、刘瑜、孟旭鑫、王乙媛、贾炎、赵敏、房洺加14名就业之星,即将逐梦起航,蓝天飞翔。目前,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空中乘务方向)学生,上机飞行率高达到74%,堪比民航名校学生上机飞行率。

2023届航空机务维修毕业生,凭借2021届、2022届在东方航空工作校友的综合表现和良好信誉,通过英语4级考试的13名毕业生,成为今年的就业之星。12名被东方航空包揽,1名被另一航空公司录用。他们是夏春鹏、马带、郭运成、石锣洋、刘宇欣、郭志博、施文韬、孙锦辉、南栋友、许波、杨一辰、方子腾、钟镇洋。在就业形势如此严峻的情况下,他们的高品质就业,对当地的考生也产生了积极影响。

2021届谢振亚 现就职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

2021届张兰易 现就职于江苏京东货运航空有限公司

学院针对民航人员执照需求,独创特色鲜明的“国标+行标、学历+执照”人才培养模式,在满足国家学历教育要求的前提下,融入行业培训标准和执照考核标准,学生毕业时既取得学历证书又取得行业执照,人才培养质量与民航企业需求高度契合。得到社会、行业的良好赞誉和高度认同,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强,就业品质高,各专业对口就业率均在92%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