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民航学院一行二人赴吉林化工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参观交流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2日

  2023年7月10日,民航学院刘承相、熊俊杰两位老师前往吉林化工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参观交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实验室建设等展开深入研讨。
  吉林化工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前身为空军吉林航空工程学校,始建于1955年。2002年更名为吉林航空工程学校,2013年并入吉林化工学院。作为“世界技能大赛飞机维修项目”吉林省集训基地,完成了集训人员选拔与培训。柳汀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和师资力量,带领两位老师参观了实验(实训)场馆。
  刘承相老师对柳院长的热情介绍表示感谢,介绍了民航学院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特色和课程改革情况,特别分享了我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的经验。
  双方还就参加技能大赛、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提升毕业生职业素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此次调研,为两学院之间搭建了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积极发挥资源优势,在与其他学校的交流、交融、交往中互相学习,共同成长,携手共进。


民航学院
202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