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民航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6日

  8月24日上午9时,民航学院在C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周脉鱼主持,专职教师、综合办、学工办等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常务副院长周脉鱼对针对教学工作和论文工作做出指示。教学工作方面:教学工作按规律来讲分为计划、实施、监控和评价四个步骤。学期前最重要的是教学准备工作,学院层面要确保师资力量充足;基层教学组织层面要完成排课、征订教材、保障仪器设备的正常运行及组织教学活动的工作;教师个人层面要按照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完成教学进度表和教案的设计。论文整改工作方面:本次论文整改工作的标准高、要求严,各位老师要意识到在指导学生论文的过程中严格要求学生按照标准进行论文撰写工作,将这次的经验教训变成正激励,在未来的毕业论文工作中不走弯路。
  院长助理陈雪娇部署迎新和学生开学相关,新生将于8月26日到校报道,我院成立迎新专项工作小组:组长:周脉鱼;副组长:陈雪娇;组员:班主任导师、学工办。届时需要小组成员到校进行迎新工作和为学生家长进行答疑,辅导员做好新生资料对接的准备工作,当天13:00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将对寝室进行走访,确保学生的正常入住,学工办组织对教室的全面清洁,确保学生正常上课不受教学楼维修施工的影响。
  本次会议对我院近期的重点工作做出了明确的安排,为提升我院办学的综合实力和教育教学水平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和民航学院的长远发展起到了有利的推动作用。



民航学院
2023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