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访企拓岗 促就业 民航学院走访“大连探索者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8日

  为更加准确把握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形势,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密切校友联系、加强校企合作,根据学校就业工作要求和统一部署,民航学院制定详细2023年暑期走访计划,利用暑假时间,走访了大连探索者科技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及校友。
  8月8日,民航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雪娇走访大连探索者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沟通,了解了民航学院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毕业生在探索者科技的工作、发展情况,进一步交流了企业近年来人才需求和意向。陈老师围绕学校学院简介、学生培养方向与特色、毕业生去向和校企合作四个主题,详细介绍了我院的专业特色和学科优势,与企业就校企合作模式等开展了深入沟通。
  本次暑期走访,加强了民航学院与用人单位、校友的密切联系,既了解了市场一线对毕业生的具体要求,又有针对性地推介了2024届毕业生,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民航学院
2023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