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民航学院召开专业教育分流动员会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笃定良好专业前景,打造民航特色路线。按照人才培养计划,民航学院2017级学生经过两年学习后要确定专业方向,为了再次加深同学们对不同专业学习、研究方向的认识,3月13日14时20分,民航学院在B614召开了专业教育分流工作动员会。
     民航学院副院长周脉鱼,全体专业课任职教师、综合办主任陈雪娇,学工办副主任赵立伟出席了本次大会。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本次宣讲会由副院长周脉鱼担任主讲。
    周副院长从专业教育分流是什么?为什么?怎么样?如何分流?几方面进行细致讲解,他指出,民航学院将推出两条主要规划路线:一、专业教育+考研,以普通大学本科学历为基础,添加考研项目。由本学院专职教师进行帮辅及参加专业辅导班,以助顺利通过硕士研究生考试。二、专业教育+考照,在普通大学本科学历的基础上,完成执照考试,成为飞行、维修、无人机方面的合格人员,实现毕业入职模式。
     同时,周脉鱼副院长也对学生们殷切嘱咐,勉励同学刻苦努力,并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将民航精神贯彻到学习、生活中去。
    此次专业教育分流动员会拉开了学院2017级专业分流工作的序幕,有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学院专业就业方向,帮助同学们理清思路,对同学们思考专业选择和未来生涯规划具有重要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