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青春勇担复兴任,同心共筑中国梦--民航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积极响应国家安全教育日,彰显民航学子精神风貌。4月15日7时,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在操场举行了升旗仪式。
   民航学院综合办主任陈雪娇,学工办副主任赵立伟出席了本次升旗仪式。 

    灿烂的阳光倾洒在吉动操场上,初升的朝阳映衬着民航娇子的火热雄心。在国旗台前,民航学院的全体学生在学生会干部的安排下,按照班级指定位置站成整齐的队伍,静静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乐声响起,四位英姿飒爽的民航学院护旗手高举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向前行进。紧随其后的持枪护旗方队精神抖擞,步履铿锵,将民航娇子的坚强意志体现得淋漓尽致。护旗方队行进至国旗台前,将国旗交付给升旗手,全场庄严肃穆。
 

    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迎着初升的太阳,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挥舞。

    仪式之后,18级空乘一班何佳雪同学进行了以宣传国防教育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她以饱满的精神、充满激情的话语,详细地将国防的概念、重要性传达给了全体同学。随后,她用“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劝勉同学们树立国防观念,增强国防意识,并呼吁同学互相监督,共同促进,共同营造更加文明美丽的校园。随着何佳雪同学发言完毕,本次升旗仪式到此结束。
    本次升旗仪式借国家安全教育日,旨在勉励全体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学习中去,并以实际行动对同学们进行国家安全的教育,建设良好的校园国防氛围。希望民航学院的同学们能铭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将之体现在优良民航精神中去!
 
 

 
撰稿:民航学院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