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民航学院“争先创优”表彰大会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为表彰先进个人,树立优秀典型,继续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民航学院于2019年11月27日中午11时30分在教学楼B426教室举办了“争先创优”表彰大会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民航学院副院长周脉鱼教授、韩丰波副教授、魏秀玲副教授、讲师张承煜、空乘班主任陈巍、综合办主任陈雪娇、学工办副主任赵立伟、辅导员尚莲姿及民航学院全体学生。本次会议由民航学院2019级学生任昶瑞主持。
    大会开始,与会全体人员共唱国歌。大会第一项,由综合办主任陈雪娇宣读《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2018-2019年度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大会第二项,由参会嘉宾为民航学院54名受表彰的同学颁奖,颁奖结束后,由先进学生代表发表感言。
    大会第三项,学工办副主任赵立伟发表诚信考试教育讲话,民航学院全体同学也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誓。
   大会最后,民航学院副院长周脉鱼做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提出关于德才有四种人,分别是有德有才、有德无才、有才无德和无才无德的人,希望我们争做德才兼备之人。周脉鱼院长还强调,要严肃考风考纪,希望民航学院全体师生能够对诚信考试引起重视,对于考试舞弊的学生将严惩不贷,让民航学院的学生从不敢作弊到不想作弊。同时,要求同学们具有“争先创优、孜孜以求、努力现在、点亮未来”的精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将学院的奖励化作前进的动力,不自满,不懈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中去。
   在热烈的掌声中,民航学院2019年“争先创优”表彰大会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远航的风帆正在飘扬,愿我们一路诚实守信,严于律己,争先创优,为民航学院的学风建设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民航学院学工办
201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