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宣讲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所学专业,合理做好职业发展规划,11月17日,民航学院专门安排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专业宣讲。

学校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校长王春利亲自接待了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周悦、市场总监冉磊、东北地区总经理齐长青一行,陪同他们参观了吉林动画学院校史。期间,王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民航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设规划,对我校与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成功合作给与肯定。周总和冉总对我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与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加强与我校的深度合作,特别是在项目共创、师资共享方面进一步合作,为共同育人迈出更大步伐,做出更大成就。

合影
宣讲活动在艺术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面向2019级与2020级全体工科学生,民航学院常务副院长周脉鱼以及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常务副院长周脉鱼主持本次活动。他首先指出,同学们面临着许多人生选择,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要选择好未来的工作方向,而好的引路人就像一盏明灯,能指引我们少走弯路。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冉总来和周总就是这样的明灯,他们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在行业内的有超强的影响力,将是同学们选择未来的重要引导。
随后,周总做了“把握机遇,放飞航空梦”的宣讲,对民航发展前景及机务工程师成长历程做了详细讲解。他指出,我国民用航空业处于飞速发展阶段,人才缺口大,而机务维修人员的培养需严格根据国家政策执行,难度大,培养周期长,更是供不应求。所开设的航空类专业,在进行人才培养时,是根据民航局的法规进行的,要求高。民航学院和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缩短了考取执照的周期,是同学们尽快成为机务工程师的最佳途径。
 

民航学院常务副院长周脉鱼 主持宣讲会

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周悦宣讲

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冉磊宣讲

宣讲现场
同时,他也提出,机务工程师的肩上担着乘客生命安全的重担,需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恪守职业准则,给在座同学上了宝贵的一课。
接着,冉总详细介绍了陕西金宇航空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唯一获得四家147机构资质的航空公司,其规范化管理,专业化培训,确保了机务工程师的专业水准,其严谨的作风也保证人才培养的全面性。
此次专业宣讲效果明显,起到了重要的“解惑”和引导作用,可以帮助学生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就业前景,极大地鼓舞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为同学们更加清晰地思考未来,做好职业发展规划起到了重要的助推作用,也坚定了他们成为民航人的决心。
 
民航学院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