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民航学院召开近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2021年11月10日11点40分,民航学院近期工作部署会议在B225召开,会议由韩丰波副院长主持。常务副院长周脉鱼、全体专职教师、学工办及综合办参加会议。
  民航学院副院长韩丰波对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一是明确任务。修改课程教学,严格执行教学大纲。根据课程考试管理办法,期末考试,提前准备,不得出现纰漏。二是加强学院考试总结。教学坚持“三风”:教风、学风、考风。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材料要留存。三是做好年终教学、教师评估。加强制度管理期末考试,校级教学成果评选奖;三全五育课程思政;吉林省“五一”工程;举行课程思政主旨讲座和研讨会,谈课程思政认识和怎么做。四是教师教学水平抽检,晚课得检查。上课课程、班级、教室以及时间搞清楚,千万不能出现教学事故。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主渠道,课堂教学是中心工作。


 
  院长助理陈雪娇对党建工作和就业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党建工作。坚持主题党日活动,2021年11月开始,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和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内容,视频学习,理论学习,做好台账记录,留存,学习笔记,会议记录,新闻报道。
二是全院党员开展“三亮、三比、三争”活动,明确全体责任,科学落实方案,结合学院年度工作开展党建工作,针对党建问题,找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招生就业专题会议精神传达。学院网站更新,更新更活,加一些课程思政的内容;提供招生简章图片文字材料;艺考准备;走访各学院招生就业;学院做好优质毕业生拍摄台账,采访毕业生,做好采访、访谈,就业指导,抓好毕业生的指导工作,视频材料留存;2021毕业采访调研工作;积极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年终就业率统计出来;做好调研工作,要求做到“一学院一品牌”。
  常务副院长周脉鱼对民航学院所有人的职责和任务提出要求:一是所有人跟上教学节奏,任劳任怨,内部环境和外部环境结合,把自己当成挑战。二是大家要做到精干长期稳定发展,立德树人,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底线方向工作,和爬高方向工作。三是人才培训方案制定:(1)大纲:课程大纲符合标准,内容,方法,评价方面,要融合情感课程和价值观。(2)教学:教案目标支持大纲目标,教案内容与大纲内容相同,总结反思。(3)课堂:教学方法的优化,教学目标的达成,知识考核度,素质考核度,课程总结。
 

民航学院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