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民航学院举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为引领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我国文化软实力和国际竞争力,抒发爱国情怀,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2021年11月19日12时,民航学院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在艺术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大赛面向民航学院2020级、2021级学生,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同学们踊跃报名、各抒己见,充分阐述了自己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看法,表达了自己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的决心和信心。20余名同学参加初赛,经民航学院现场评委们的评审,最终9名同学成功入围演讲比赛的决赛。

 
  决赛中,各位同学以流利的语言、自信的姿态和清晰流畅的说理思路表达了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题的思考,以真挚的表述和开阔的视野展现了民航学子的思想内涵和青年担当,获得了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20级无人机班张鑫雨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20级机械维修班邬盛迪同学,21级无人机班章承云同学荣获二等奖。21级机械维修班郝耿楠等3位同学荣获三等奖。21级空乘班杨凯舒等3位同学荣获优秀奖。20级机械维修班孙艺荣获最佳稿件奖。

 
  最后,常务副院长周脉鱼做总结发言,他讲道:这不仅仅是一场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的演讲比赛,更包含一种我们需要的价值判断,判断中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你对事物有了价值判断的时候,我们还要追求自己的价值判断,追求自己的理想目标。”

 
  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激励和感动其他同学,明确自己的价值判断。
 


民航学院学工办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