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民航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为贯彻落实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和省委教育工委抓党建、落实主体责任的具体举措,构建学习型党组织。2022年2月28日下午,民航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姜秦同志主持,支部书记、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以线下视频学习、党建小知识学习问答等形式进行。


    本次党日活动视频学习方式开始,民航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分别观看了“吉林省全面实施建设“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陕西延安五大类200余种文创产品亮相第十七届文博会”、“广州打造文化IP”、“时代楷模曲建武的先进事迹”等相关视频。

    会议期间,姜秦为大家解读《关于在全省民办高校党员中开展“三亮、三比、三争”活动的实施方案》 其中详细讲解了何为“三亮、三比、三争”:三亮,即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三比,比成长进步、比教书育人、比服务师生;三争,分别为争做学习进步标兵、争做教书育人楷模、争做服务师生典范。
    活动最后,为了切实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融合开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践行学校“五负责”办学宗旨的工作热情和实际行动,民航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建知识答题环节,参会党员积极抢答。通过党建知识答题环节让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关于党的理论知识,提升对党的思想觉悟。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得民航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加强党性,向先进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不忘初心。


民航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