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共建美好生活---大学生防治HIV知识培训会议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8日

   为更好落实和执行党和国家的艾滋病防治政策,提高青年学生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青年们对艾滋病的防治意识,民航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学生骨干及全体大一学生于11月27日18时参加在腾讯会议上开展的“青年学生防治HIV知识培训”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采取宣传艾滋病知识与解答学生提问的问题的方式开展。详细地为学生们讲解了有关艾滋病的知识、危害及防治的种种措施,让学生们充分了解到艾滋病和艾滋病防治。最后,学生们都踊跃的提出了有关于艾滋病的问题,讲师细心地为每位同学进行讲解。

    通过此次会议的宣传,广大学生们对艾滋病有了新的认识,了解了一些防治知识和措施,及如何预防艾滋病和控制艾滋病。对于艾滋病患者国家制定了新的政策,患上艾滋病可得到免费的咨询、筛检和治疗。对于艾滋病患儿的孤儿实行免费上学等优惠政策。
    防治艾滋病是一个世界性课题,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学院会在今后工作中加强预防艾滋病知识的宣传力度,使每位同学都能掌握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民航学院学工办
2021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