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民航学院召开“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2022年3月2日下午,2021级全体同学在B楼217教室举行了以“感恩教育”为主题的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首先,伴随着一首优美旋律,章承云
同学朗读了关于父母的一系列感人故事,勾起了大家对于父母之爱的感动。我们感恩父母,是他们给了我们生命。主持人与同学们之间互相交流,说出你“最想对父母说的话”,“我们应该如何的报答父母”。

    接着,主持人例举了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中那些挺身而出的医护人员、志愿者们、外卖小哥、每一位普通的人,没有他们的的付出就有我们如今的安康。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同时也呼吁我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当中认真学习,强健体魄,善于沟通,积极伸出援助之手,用感恩的心拉进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本次班会得到了班委和各位同学的积极配合,开展的十分顺利,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通过此次班会的学习,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感恩,学会感恩。感恩应该远离冷漠,拒绝自私,无私报答。我们要对心胸狭窄说“不”。要积极改变自己,只要每一位同学心中常存感恩的信念,我们枯燥的生活也是一幅美丽的油彩。


民航院学院学工办
2022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