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School of Civil Aviation
phone

0431-85285659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 > 航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民航学院春季返校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作者:admin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民航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新学期、新风貌、新作为。在学生返校复学后,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教育,规范日常管理,引导学生做好新学期规划。近期,我院组织各年级开展了春季学期返校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内容为:强化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并普及接种疫苗相关知识。提出新学期学习、生活等方面要求。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习的重点及要求。涉及教学实验室安全学院需进行实验室安全教育。

    其中特别提醒同学们在疫情防疫期间“勤洗手、勤通风、戴口罩、不聚集、多锻炼、保营养、保睡眠”;强调了返校后“封闭式管理”的相关管理要求,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实验室安全教育等注意事项。

    此次班会的顺利召开,使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了返校复学相关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防护能力,同时也详细地解答了学生们在返校准备工作上的问题,为贯彻落实错峰返校、安全返校要求,确保新学期返校复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民航学院学工办
2022年2月25日